Post Image
2021.11.05

【月光暝──聽・土地故事】校園講唱會

時間:2021/11/24 19:00

【索票方式】
1. 11月3號9:00起親自至「逸仙館門口」索票,索票時間 9:00-12:00,13:30-16:30
2. 開放「電話索票」:於索票開放時間,電洽【07-5252000*2715】,將有專人協助預約票券,再於該場次開演前40分鐘現場領票即可入場喔

 

【節目資訊】
時間/ 11.24(三) 19:00 演出時間約120分鐘,中場休息20分鐘
地點/國立中山大學逸仙館

 

【節目簡介】
福爾摩沙淡水走唱團由陳明章擔任團長,團員來自東西方音樂的好手,長年致力於台灣民謠的走唱。在陳明章的帶領之下,福爾摩沙淡水走唱團發展出以東方色彩為特色的世界音樂,其演出常描寫對台灣的情感,亦使台灣的音樂現代化但又不失傳統。
這場《月光暝-聽・土地的故事》校園講唱會,上半場聽陳明章如何把各種戲曲的傳統元素,親切且巧妙的融入國際得獎的電影配樂作品裡。下半場說唱福爾摩沙台灣的故事,陳明章是一位音樂行者,走到哪裡寫到哪裡,創作了許多貼近台灣土地的經典歌曲,讓我們用音樂與聽眾一起雲遊台灣。

中山大學校園記者報導

【防疫小提醒】
◎凡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、健康自主管理、呼吸道症狀或腹瀉者不得參加。
◎入場請填寫票券實聯登記表,並確實對號入座。
◎入場需全程配戴口罩、額溫量測,額溫37.5度以上請勿入場。
◎參與活動需攜帶手機並開機 (靜音)。
◎相關防疫措施依主管機關最新指示,進行滾動式調整。
◎建議避免參加:依據高雄市政府規定65歲以上、慢性病患者、身心障礙重度者、慢性肺病(含氣喘)、心血管疾病、腎臟、肝臟、神經、血液或代謝疾病者(含糖尿病)、血紅素病變、免疫不全需長期治療者、孕婦等建議避免參與。